经开区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15:38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根据经开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安排,929日上午,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刘传春主持报告会。机关全体党员、村社区两委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高燕为大家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报告。高燕教授从确立初心使命 、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

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接续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开发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