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胡春华来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08:44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1028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春华来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工委、管委领导张海涛、程启涛出席报告会,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胡春华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和经开区下一步重点工作,讲体会,谈感悟,阐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

胡春华指出,下一步经开区要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继续加大企业升规培育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着力深化园区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相互促进、一体落实。

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努力学深悟透,深化学习教育,发挥机关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领悟和思考反省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坚持即知即行,贯彻落实好胡春华副市长党课精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推进开发区规上企业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