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机关一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09:24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326日,机关一支部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传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一支部书记潘文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进行了支部民主测评和支部党员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作了“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课报告。他指出,敢于担当负责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敢于担当负责是从严治党的现实选择,要解决庸政懒政、为官不为、官僚主义、民心向背、价值追求的问题,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海涛要求,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展现共产党员本色,牢记人民信托,在面对大是大非时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问题敢于担责。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牢记身份和义务,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开发区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