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建设局、公安分局对园区工程建设领域
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1 11:52 作者:杨勇 来源:建设发展局 【字号:   阅读:

按照市扫黑办《关于涉矿涉砂工程建设宗族势力等方面黑恶势力高发频发的整改方案》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落实整改方案,深入推动经开区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经开区建设发展局联合公安分局对全区建设工地采取现场走访的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研。

通过对全区范围内工程建设领域各类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进行全面排查,目前已完成20余家,其中现场走访17家工地,重点对网易云小镇、实验中学等工程项目进行了摸排并向工地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对项目即将完工或停工等原因未能现场走访,工作人员已电话沟通了解情况,并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下一步将及时总结打击工程建设领域涉黑涉恶的经验做法,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及时堵塞行业监管漏洞。坚持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遏制消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