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4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2 15:11 【字号:   阅读:

411日下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扫黑除恶领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涛主持召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8年第4次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扫黑办主任传达学习了41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市动员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党、行动自觉,主动接受督导、坚决配合督导、全力支持督导;要注重精准施策,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序做好配合督导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实事求是,进行自查自纠,及时补齐短板,做实做细工作,决不能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要以督导为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守好一方社会安宁,护好一方百姓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