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经开区开展淮南市公共租赁住房及租赁住房补贴申请审核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08:34 作者:支邵成 孙文成 来源:建设发展局 【字号:   阅读:

4月11日下午,在村居管委会五楼召开了2019年度淮南市公共租赁住房及租赁住房补贴申请审核工作的动员会。社会发展局、建设发展局、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社会发展局蔡瑞刚副局长到会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淮南市公共租赁住房及租赁住房补贴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公共租赁住房后期动态监管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详细讲解了申报的条件、申请审核流程。为经开区顺利完成2019年度经开区开展淮南市公共租赁住房及租赁住房补贴申请审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1、 19年公租房年审文件.pdf

     2、 重要-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公共租赁住房后期动态监管工作的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