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3 12:30 【字号:   阅读:

119日上午,经开区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我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不断深化“三查三问”,进一步教育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开发区建设新局面。工委、管委领导张海涛、姚保斌、刘传春出席会议,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社会发展局、宫集中心学校、实业总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全面总结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持续优化经开区政治生态。自629日全市讲严立动员会以来,工委按照市委要求,出台了政策文件,引领并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序有效开展,同时创新载体,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好专题警示教育查摆问题整改。紧盯责任抓整改,紧盯思想抓整改,紧扣问题抓整改,确保查摆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三是持续巩固拓展成果,坚定不移在谋发展抓党建上担当作为。一要旗帜鲜明讲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坚定不移严纪律,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久久为功立政德,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四要矢志不渝“勇担当”,努力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张海涛强调,当前开发区各项重要工作交织在一起,工作任务异常繁重,我们要增强信心,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接好各项工作检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经开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