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果

发布日期:2018-04-12 15:38 【字号:   阅读:

410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传春在会上作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党章执行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提纲,建设局、土储中心、实业总公司三位部门负责同志代表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开发区纪工委在市纪委和开发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转型发展、一手抓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开发区政治生态持续净化、深入优化。

张海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深刻把握开发区管党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三要牢牢把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保斌,内设部门全体人员,派驻单位班子成员,2个公司班子成员,村和社区及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