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09:03 【字号:   阅读:

428号下午,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通知。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传熙同志主持会议,经开区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魏树勇传达学习《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就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作出动员部署。

最后,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传熙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把“回头看”当作一次政治复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要把“回头看”当作一次靶向治疗,彻底消除“顽症顽疾”,努力实现“强身健体”。要把“回头看”当作一次正风肃纪,织密扎牢“制度篱笆”,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二是明确重点任务,认真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组织实施。在“查漏洞”方面要全面盘点、不留死角。在“抓反弹”方面要抓住症结、抓长抓常。在“补短板”方面要堵塞漏洞、健全机制。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工作成效。精心组织推动,工委成立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抽调专人集中办公,在开发区工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具体负责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的组织实施;深入自查自纠。各部门、各单位在开展自查自纠过程中,要进一步拓展延伸,做好结合文章;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工委将组建若干督查组,对各单位开展专项督查;认真总结上报。这次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要在全面盘点基础上,形成开发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总结报告和整改台账,及时上报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