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纪监工委:召开2020年春节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4:38 作者:余谨 来源:纪监工委 【字号:   阅读: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风清气正,116日上午,区纪监工委召开春节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区纪监工委书记朱英魁主持会议,纪监工委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市纪委相关文件要求,安排部署了我区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研究制定《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抵制“四风”问题的通知》。

会议强调,春节前后是“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区纪监工委检查督查组要精心准备、加强谋划。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防止节日“四风”问题发生和反弹回潮;二要精心组织实施,要重点关注打“擦边球”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三要对典型问题加强通报曝光,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营造正风肃纪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