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区述责述廉和党建工作述职工作会议的通知

淮开工【2017】11号

发布日期:2017-07-13 08:51 【字号:   阅读:

机关各直属部门和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村居工委:

工委拟于近期召开全区述责述廉和党建工作述职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机关各直属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向工委进行述责述廉,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和村居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向工委进行述责述廉和党建工作述职。

二、有关要求

1、机关各直属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

2、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村居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同时要对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进行述职。

3、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形成书面材料,要围绕重点,简明扼要,聚焦责任落实,突出廉洁要求,不要写成工作总结。




2017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