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市委第十轮延伸巡察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村(居)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5 14:42 作者:沈立品 来源:监察室 【字号:   阅读:

74日下午三点,十届市委第十轮延伸巡察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村(居)情况反馈会在经开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道荣,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洪祥斌,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东,市委组织部农组科副科长、主任科员廖延延出席会议,经开区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刘传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机关直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村(居)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道荣反馈了经开区所属村(居)在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基层党员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刘传春表示,一是要深化认识、正确对待。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村居管委会工委要深刻剖析,认真研究,抓好整改。各有关村居在积极抓好整改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建章立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促进各项工作规范管理、有序运行、精准高效,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二是要落实整改、逐一解决。根据反馈意见,村居管委会工委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建立实施整改的销号制,对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目标、时限、责任单位,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是要抓好结合、促进工作。村居管委会工委要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日常工作融为一体,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察结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结果。坚持把整改工作与村居发展有机结合,坚持把整改工作与作风建设有机结合,坚持把整改工作与加强村居内部管理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