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财政厅2019年7月1日更新公布收费基金目录清单

发布日期:2019-07-08 09:27 【字号:   阅读: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停征免征和调整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37号)、《财政部关于降低部分政府性基金征收标准的通知》(财税〔201839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减免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45号)、《财政部关于调整部分政府性基金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46号)、《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暂停征收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的通知》(皖财综〔2019282号)、《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取消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皖财综〔2019526号)等文件规定,取消、调整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现对我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进行更新公布,201971日起更新执行。

附件:1、 安徽省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xls

     2、 安徽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

     3、 安徽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