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启涛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7 19:31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1117日下午,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国强陪同调研。

“外来人员进入校园怎么处理?”“核酸检测是怎么安排的”,在文汇学校,程启涛仔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师生健康安全防线。在经开区济民医院,程启涛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向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加强医院管理,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程启涛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听取疫防办工作情况汇报,对社会发展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面落实国家二十条优化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稳固防线,严把交通卡口,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程启涛强调,在明年的工作谋划中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系统全面思考,勇于善于创新,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的同时,统筹好社会发展各项事务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