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通报

(2022年3月27日)

发布日期:2022-03-27 18:37 来源:凤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字号:   阅读:

202232710时至13时,我市凤台县新增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4例。以上人员均已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和健康监测,相关流调和处置工作正在进行,已经排查出的本地密接、次密接正在落实管控措施。阳性人员已经排查出的涉及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2022327013时,我市共报告新冠病毒肺炎(轻型)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全部在凤台县。

327日确诊新冠病毒肺炎(轻型)1例,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女,33岁,住:凤台县刘集镇淝北村前五队210号。

327日无症状感染者14例,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男,37岁,住: 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民族村高山四队。

无症状感染者2:女,69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民族村高山二队。

无症状感染者3:女,41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民族村高山片。

无症状感染者4:女,41岁,住(租):凤台县精忠中学附近。

无症状感染者5:女,54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民族村江柏队。

无症状感染者6:女,49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李冲村。

无症状感染者7:女,39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李冲村。

无症状感染者8:女,48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李冲村龙毛片。

无症状感染者9:男,47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李冲村龙毛片。

无症状感染者10:女,40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李冲村龙毛片。

无症状感染者11:女,36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李冲村龙毛片。

无症状感染者12:女,51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李冲村龙毛片。

无症状感染者13:女,58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李冲村龙毛片。

无症状感染者14:女,57岁,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李冲村龙毛片。

 

 

                  凤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