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7 20:13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字号:   阅读: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部署,决定开展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核酸检测人员范围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居民,含企业人员。请大家尽快到指定地点完成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核酸检测时间及地点

时间:328日上午8:30

地点:辖区内设置8个指定采样点(附后)

()注意事项

1、所有市民朋友请全程佩戴口罩,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或皖事通预登记码,根据通知时段前往指定采样点采样,主动亮码、测温,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

2、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得参与此次检测。请提前报告所在社区(村居)和单位,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3、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与此次检测。

为了您和辖区群众的健康,请广大居民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联系电话:0554-6801253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327

 

附件:3月28日检测点及检测人群划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