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淮南市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日期:2022-03-28 18:5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阅读:

    20223280-14:30,我市凤台县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寿县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2327-3281430,我市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2例,均在凤台县。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其中:凤台县14例,寿县1例)。

    328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确诊病例:女,70岁,现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328日,经复核和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治疗,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规范有序进行中。

    无症状感染者:男,43岁,现住寿县八公山乡。经复核和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规范有序进行中。

    提醒广大市民:请时刻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吃熟食、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和旅居史;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