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慰问暖人心

爱心企业慰问开发区防疫一线的村、社区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15 16:18 作者:程鹏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开发区防疫一线的村、社区工作人员牵动着大家的心。214日,区内爱心企业淮南市中隆粮油有限公司积极筹备生活物资,来到各村、社区监控点,给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淮南市中隆粮油有限公司先后来到洛西社区、宫集村等十个村(社区)及良种场,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300桶食用油和300袋大米,表达企业对他们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无私奉献。


淮南市中隆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龙柱激动地说:“自己就住在开发区内金湾香都小区,这段时间,我们见证了众多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最美身影,他们放弃团聚、投身一线抗疫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坚守着。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防控疫情关键时刻,我们企业理当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与开发区工委、管委和广大人民一道,同舟共济,携手同心,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尽一点绵薄之力”。

对于爱心企业的此次捐赠,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这已经不是中隆粮油公司第一次为他们送来关心和慰问了,此前已为开发区内的隔离户捐赠了生活物资。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但有了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关爱,更激发了他们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斗志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