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永军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5 17:53 作者:李多耐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75日下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永军带队,对区内防汛设施设备及低洼地进行了检查。

曹永军一行先后赴大涧沟排涝站、田东涵、杨郢孜排涝站、屯头刘郢村排水沟、沿河路双孔节制闸、经-九泄洪沟、淮南农场厂部南过路涵、国庆路与永兴路交叉口低洼地、宫集村官路沟,进行了实地察看。

曹永军强调,防指成员单位和防汛责任人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力戒麻痹思想,确保在岗在位,层层压实防汛责任。要重点加强强对流天气发生时,重要水利设施设备的巡查防守,高度关注城乡低洼地、易涝点、下穿桥、地下空间等易积水区的应急排水。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上报有关信息,高效处置突发事件,确保经开区平稳度汛。

应急管理局、建设发展局、社会发展局、实业总公司、屯头排涝站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