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开区东部园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1 16:26 【字号:   阅读: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淮南经开区东部园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淮南经开区东部园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淮开管投〔20228号;项目编码:2207-340461-04-01-986228

1.4 招标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5 项目业主: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7 项目出资比例: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编号:AHTC2022-1122

2.2 招标项目名称:淮南经开区东部园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3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AHTC2022-1122-1

2.5 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2.6 建设规模:本项目对东部园区八条市政道路,包括庆兴西路(朝阳路-明珠路)、沿河路(朝阳路-锦绣路)、明珠西路(吉兴路-庆兴西路)、繁盛路(洛九路-吉兴路)、锦绣路(洛九路-庆兴西路)、吉兴路(繁盛路-长宁路)、庆兴北路(吉兴路-洛九路)、吉安路(华兴路-东兴路)进行雨污管网检修、混接改造及新建、病害修复,其中主要涉及雨污水管道长度约17km;对四条水系(屯头灌溉渠、一支渠、农场灌溉渠、排洪总渠)的清淤疏浚约3km,新建2条排水通道约2.2km;屯头灌溉渠新建锦绣路2米的泄洪涵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施工图纸等所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2.7项目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9362.9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084.9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630.55万元,基本预备费500.52万元,建设期利息及发行费147.00万元。工程勘察设计费控制价为88.93万元。

2.8设计服务期限:50日历天。                     

2.9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概算、勘察、测绘、物探(含cctv检测)、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及施工阶段设计服务。

2.10项目类别: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服务类)

2.11其他: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质量标准: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或道路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勘察资质为工程勘察专业甲级或综合甲级资质。

3.2投标人业绩要求:不要求

3.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道路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提供社保部门开具的20221~202211月中任意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提供加盖社保部门公章的社保证明或社保主管部门网页查询截图,且至少包含养老保险)。项目负责人的社会保险的缴纳单位应当是投标人或者投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

3.4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不要求

3.5投标人财务要求:不要求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8需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承诺(格式后附):

3.8.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投标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网站内的查询截图,在全国范围内不得有投标人相关的查询结果);

3.8.2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3.8.3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

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获取地址:

4.1获取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前(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4.2获取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河新城五期5号楼2

4.3获取方式:电子邮件获取。疫情期间,投标人将报名材料传至邮箱1157896609@qq.com,并电话通知代理机构,确认无误后将会按照原邮箱发送招标文件(提供以下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①营业执照;②资质证书;③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书中需明确委托人的姓名、联系方式、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字迹清晰)。

4.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0/

5、开标时间及地点和投标文件递交

5.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12221500

5.2开标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B楼七楼开标室

5.3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B楼七楼开标室

注: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授权委托书及距离开标截止时间前48小时核酸证明(阴性),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行程码”为绿色进行双码联查方可进入开标室,做好疫情防护。

6、发布媒介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http://jkq.huainan.gov.cn/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B

联系人:李波

  话:0554-3316162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踏川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淮南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河新城五期5号楼2

联系人:鲍玲玲

  话:1915578829

8、投标保证金:本项目落实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皖财购﹝2022556号)文件要求,免收投标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