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办公场所变压器增容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2-07-26 10:46 【字号:   阅读:

项目概况:

管委会办公场所变压器增容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729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谈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项目编号:AHQSCG2022-0715

项目名称:管委会办公场所变压器增容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370000.00

最高限价:361338.15

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采购需求及工程概况:管委会办公场所变压器增容项目。施工内容详见谈判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答疑澄清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3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所提供的工程、货物和服务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接,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特定资质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国家电监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同时具有承装伍级及以上、承修伍级及以上、承试伍级及以上)。

4)项目经理资质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考核B,并在投标单位注册;提供在该单位自开标之日起往前追溯1年内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加盖社保局公章的社保证明或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网页查询截图)或事业单位证明(若为事业单位人员则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网页查询截图加盖主管部门公章),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有其他在建项目的,承诺中标后须在签订合同前完成更换(从原项目退出,可调整到本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否则视为违约,中标无效,履约担保不予退还(自行提供承诺书)。

4、信誉要求:供应商信誉要求可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供应商信誉承诺书(其一)。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5、安徽省外建筑企业中标后须按省(市、省管县)建设主管部门规定通过安徽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办理备案手续。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每天8:30-11:3014:30-17:30 (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钻石公馆6

3、报名方式、文件领取:疫情期间网上领取。投标供应商应递交领取材料传至邮箱815240188@qq.com。(提供以下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①、营业执照;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书中需明确委托人的姓名、联系方式、邮箱、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字迹清晰)。

4、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0/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729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B楼七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729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B楼七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介: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网站(http://jkq.huainan.gov.cn/

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jkq.huainan.gov.cn/)上发布,请投标供应商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投标供应商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保证金:本项目落实《关于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有关事项的通知》(淮公管督﹝2020121号)文件要求,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4、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持授权委托书、距离开标截止时间前48小时核算证明(阴性)前来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行程码”,“安康码、行程码”为绿色码方可进入开标室,做好疫情防护,并进行双码联查。

注:疫情期间,投标供应商应充分考虑现行交通管制等客观因素,开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现场进行排队、查验安康码等事宜的投标人接收其投标文件,开标截止时间后到达现场的投标单位不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总公司

 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方式:0554-33161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

联系方式:139564123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蔡润明

电话:0554-3316162 1395641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