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6 17:44 【字号:   阅读:

一、项目名称:淮南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室外羽毛球场及附属设施工程

二、资金预算及资金性质:约11万元;财政资金   

三、建设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四、工程概况及范围:淮南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室外羽毛球场及附属设施工程。详见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等全部工程内容。

五、工期: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

六、投标人要求(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要求:/

3、投标人信誉要求: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投标人信誉承诺书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③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home)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

④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安徽省外建筑企业中标后须按省(市、省管县)建设主管部门规定通过安徽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办理备案手续。

6.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型和小型企业采购,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相关事宜:

1、招标文件获取:疫情期间网上领取。投标供应商应递交领取材料传至邮箱316497359@qq.com。领取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电子档图纸。(提供以下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①、营业执照;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书中需明确委托人的姓名、联系方式、邮箱,提供法人或委托人本单位社保证明,字迹清晰);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726930分(北京时间),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B楼七楼开标室

3、报名时间: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4、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人委派一名工作人员持授权委托书、社保证明、距离开标截止时间前48小时核算证明(阴性)前来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行程码”,“安康码、行程码”为绿色码方可进入开标室,做好疫情防护,并进行双码联查,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不接收其投标文件。

5、注:疫情期间,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现行交通管制等客观因素,开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现场进行排队、查验安康码等事宜的投标人接收其投标文件,开标截止时间后到达现场的投标单位不接收其投标文件。

6、投标保证金:5000元。递交形式:现金(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须单独密封并标注单位名称。)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退还。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称:淮南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址:淮南经济开发区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称: 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安琳、高鑫             

联系方式:0554-32158851575548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