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农场有限公司灌溉工程改造及配套项目跟踪审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7 17:33 【字号:   阅读:

项目概况:

淮南农场有限公司灌溉工程改造及配套项目跟踪审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 517 09 0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KJ-2022-CG046

2、项目名称:淮南农场有限公司灌溉工程改造及配套项目跟踪审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预算:最高投标限价为10.4万元

5、资金性质:自筹资金

6、采购需求:

标包

序号

标包名称

预算价

(万元)

跟踪审计工程投资额预算价

1

淮南农场有限公司灌溉工程改造及配套项目

跟踪审计

10.4

2300万元

服务内容:

① 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

② 参加隐蔽工程验收、工程变更审核;

③ 协助招标人收集整理工程相关的全部过程资料,并归档移交;

④ 招标人要求的其他与本项目相关的造价咨询服务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7、服务期:具体服务期限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全部造价咨询工作完成。

8、标段: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9、质量保证期:造价咨询公司及项目负责人对造价咨询成果文件终身负责。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评审时给予小微企业报价6%的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4、供应商资格要求:

①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若供应商为事业单位的可提供法人证书或其它有效证明材料),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供应商具备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证书。

③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期内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不含二级造价工程师)。

注:1、提供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彩色盖章扫描件,注册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以及在本单位近半年内,(任意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5、供应商信誉要求:

 

供应商信誉要求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供应商信誉承诺书(其一)。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可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每天8:30-11:3014:30-17:30 (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放假)

2.报名方式、文件领取:疫情期间,此项目报名在开标截止前半小时内进行,招标文件网上领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517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B楼七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517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B楼七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jkq.huainan.gov.cn/index.html)上发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落实《关于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有关事项的通知》(淮公管督﹝2020121号)文件要求,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3、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人委派一名工作人员持授权委托书、距离开标截止时间前48小时核算证明(阴性)前来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行程码”,“安康码、行程码”为绿色码方可进入开标室,做好疫情防护,并进行双码联查。

注:疫情期间,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现行交通管制等客观因素,开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现场进行排队、查验安康码等事宜的投标人接收其投标文件,开标截止时间后到达现场的投标单位不接收其投标文件。

4、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农垦集团淮南农场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朝阳东路与206国道交叉口南

联系方式:0554-36074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可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东苑社区法院楼小区5号楼1单元(东苑集贸市场南侧)联系方式17355435080136555413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招标人)、张媛媛、刘俊杰(招标代理)

           话:0554-36074191735543508013655541327

附件:淮南农场灌溉改造跟踪审计项目招标文件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