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开化工园区综合管网及管廊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21-11-11 12:22 【字号:   阅读:

项目概况

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的委托,对淮南经开化工园区综合管网及管廊项目监理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DYAHKCJKQ-11-01-1--1

2.项目名称:淮南经开化工园区综合管网及管廊项目监理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自筹资金,34万元

5.最高限价:本项目监理费率不得超过0.8%,且对应监理费总金额不超过34万元。

6.标段划分:一个标(包)段

7.采购需求及工程概况:1、污水管道工程,在长宁路北侧,长度约620m,管径1m,全长均为顶管施工;2、淮南经开化工园区供热管道工程:起点位于振兴路与农科路西侧,向东沿农科路、长宁路、华兴路、吉安路走向,凡过已建道路交叉口均采用顶管过路,管道铺设长度约4200m,管径0.6m;招标人提供的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中的所有内容。本项目为该市政工程的配套监理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8.质量要求:合格

9.合同履行期限(监理服务期):

1)工期:180日历天,具体以开工令为准。

2)监理服务期限: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全部工程保修期结束为止。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提供自202011月起至202110月任意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企业所在地人社部门出具或事业单位在编证明或上级主管部门出具未缴纳社保证明,若部分地区无纸化办公,可提供官网截图加盖单位公章)。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供应商信誉要求:

供应商信誉要求可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供应商信誉承诺书。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

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报名时间:自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北京时间)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淮舜南路华茂大厦14楼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112215:00(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0楼会议室

五、开标

1、时间:2021112215:00(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0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介:淮南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jkq.huainan.gov.cn/zwgk/zbcg/551532537.html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李波

电话:1916554057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合肥市经开区桃花工业园工投立恒工业广场B-71-4

联系人:邓宏瑶             

电话:137211521470554-219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