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改扩建一期项目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5 14:59 【字号:   阅读:

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的委托,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改扩建一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工程名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改扩建一期项目

2、项目编号:DYAHKCJKQ-11-05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招标控制价: 1763002.63元 ,其中暂列金额90000 

5、招标内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改扩建一期项目改造建设南大门、桥涵、校园道路、排水、围墙、绿化等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图纸及补充答疑等全部内容。

6、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的投标人):

6.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6.2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B,且注册在投标单位(提供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往前追溯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6.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信誉要求:投标时需提供信誉承诺书。

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8、工期:60日历天

9、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及方式: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jkq.huainan.gov.cn/index.html

方式:网上自行下载。售价:0

10、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时间:20211125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0楼开标室

投标截止时间:202111251500分(北京时间)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

联系人:张工

  话:18055489109

代理机构: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宏瑶

  话:13721152147


附件:1.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改扩建项目11.5定稿.doc

       2.挂网资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