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开化工园区2021年度土壤监测第三方机构服务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1-10-09 16:58 【字号:   阅读:

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淮南经开化工园区2021年度土壤监测第三方机构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各供应商尽快在规定时间内至规定地点报名及领取谈判相关材料。

一、项目编号: JFZB-CG-2021-019

二、项目名称:淮南经开化工园区2021年度土壤监测第三方机构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15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自筹资金。

五、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六、采购需求:对园区周边土壤及地下水环境保护进行监督性管理,编制《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集中区土壤、地下水环境现状调查报告》,防控在产企业土壤及地下水污染,开展土壤及地下水定期监测工作,及时监控园区企业生产过程对土壤和地下水影响的动态变化,最大程度的降低在产企业环境污染隐患。同时,在了解园区现有土壤及地下水环境质量现状的基础上,建立化工集中区土壤隐患排查制度,完善园区和区内各企业的土壤环境管理档案,强化园区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对园区内土壤污染的管理。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七、服务期:30个日历天内

八、质量要求:合格。

九、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要求:本项目不采用

3)在中国境内注册,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备本项目服务履约能力。

(4)具有区县级及以上土壤监测项目相关业绩。
5)信誉要求(提供截图或承诺):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未被淮南市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有效期内(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采购供应商必须就该整包中的所有服务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十、报名方式、时间及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1、招标发布时间:202110 9 1700分(北京时间)。

2、报名时间:202110 9 日 至202110 13日北京时间8:3011:30,14:3017:00);

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中城建大厦三楼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318室报名。

4、招标文件售价0/份。

5、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粘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并同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未办理报名手续者采购人不接受其投标。

6、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7、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时领取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

十一、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11014 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0楼开标室。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投标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开启时间同开标时间,开启地点同开标地点

十二、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三、公告发布媒介: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十四、本项目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B6

联系人:李多耐

  话:1915437766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淮河大道中段与和悦街交叉路口淮南建发集团318室。

联系人:胡景、王长波

电话:0554-665063113155406025

十六、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