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河畔新村1#2#楼房屋维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1-09-17 17:07 【字号:   阅读: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FZB-CG-2021-017

2、项目名称经开区河畔新村1#2#楼房屋维修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46万元整  

5、最高限价:最高限价=控制价=420477.63元(含暂列金额38000元,暂列金不计税费)。

6、采购需求经开区河畔新村1#2#楼房屋维修工程,包含外墙、屋面、墙体维修等,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设计图及补充答疑文件内包含内容。

7、工期:45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开工令为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关于落实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等政策,具体详见评标办法;

3、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4、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安全考核B证,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提供自开标之日起往前追溯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企业所在地人社部门出具)或事业单位在编证明或上级主管部门出具未缴纳社保证明,若部分地区无纸化办公,可提供官网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5、供应商企业信誉要求(需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承诺):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供应商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网站内的查询截图,在全国范围内不得有供应商相关的查询结果);

2)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3)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

4)未被淮南市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有效期内的(提供承诺书)。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项目投标。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报名方式、时间及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2021918日至2021923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休息。

3、报名时需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复印件装订成册)。

4、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5、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投标单位为采购人和专家推荐产生。采购人仅接受被推荐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五、投标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开启)时间及地点

1、截止时间:2021924日下午1500

2、递交地点: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0楼开标室

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工程地点:淮南市经开区

3、质量标准:合格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6、数量:1

7、缺陷责任期:2

8、招标信息发布媒介: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jkq.huainan.gov.cn/

9、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总公司

  址: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振兴南路

联系人:周璐

电 话:0554-3313865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淮河大道中段与和悦街交叉路口淮南建发集团318

联系人:胡景、王长波

电话:055466507701775546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