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实验学校礼堂设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1-08-20 16:53 【字号:   阅读:

项目概况

经开区实验学校礼堂设计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jkq.huainan.gov.cn/index.html)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830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本项目采用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的方式,现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YCG2021-036

项目名称:经开区实验学校礼堂设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本项目预算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6万元; 财政资金;

采购需求:

1.一个标包;

2.具体技术标准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质量要求:合格

服务期:30日历天

标段:本项目共一个标段(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服务价格给予 6% 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详见磋商文件格式)。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拥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设计资质(满足其一):

①综合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②行业资质: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丙级(或以上)资质;

③专业资质: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或以上)资质。

④专项资质: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丙级(或以上)。

3)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

三、供应商信誉要求:

供应商信誉要求可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供应商信誉承诺书。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可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截图,无失信被执行人惩戒信息);

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jkq.huainan.gov.cn/index.html

方式:网上自行下载或远程报名联系代理单位以电子邮件方式获取比选文件(采购代理机构联系邮箱:471025646@qq.com 联系电话:0554-6613789)。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83015:00(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0楼开标室

六、开启

时间:2021083015:00(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0楼开标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介: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网站(http://jkq.huainan.gov.cn/index.html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本磋商文件依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及《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编制。

4、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方式:李波

联系人:191655405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洞山中路中建大厦院内原幼儿园

联系人:高鑫、宋芮

联系方式:157554807400554-66137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鑫、宋芮

电  话:157554807400554-6613789

 

附件:(发布)(竞磋)实验学校礼堂设计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