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公办学校保安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1-02-02 10:52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项目概况:经开区公办学校保安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田家庵区朝阳中路师院家属楼2号楼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27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项目编号:DSCG2021-0129

2、项目名称:经开区公办学校保安服务

3、项目单位: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最高投标限价):196000

6、服务期:一年(本采购项目实行1+1的方式签订服务合同,即中标人先签订1年服务合同,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可续签1年)

7、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8、采购需求及标段划分:详见谈判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本项目一个标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需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证,并且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公安机关或主管部门颁发);

3、从业人员具备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从业资格证书

4、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评审时给予小微企业报价6%的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5、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自行承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6、供应商投标时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22 日至20212 5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 14:30时至17:30时(节假日除外)

地点:田家庵区朝阳中路师院家属楼2号楼

方式:自带U盘拷贝或者电子邮件发送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2 715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0楼开标室。

五、开启(竞争性谈判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1 2715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0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jkq.huainan.gov.cn/index.html上发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保证金金额:(本项目不需要投标保证金)

3、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只接受被推荐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竞争性谈判。

4、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5、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址: 淮南经济开发区             

联系方式:  0554-68012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淮南市田家庵区环球港师院家属楼2号楼

联系方式: 186055433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晓军、张雪君              

电   话:    0554-6801282 1860554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