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名苑幼儿园(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小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1 17:24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安徽永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的委托,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名苑幼儿园(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小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精装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工程名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名苑幼儿园(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小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精装修工程 

2、项目编号:2020AHYX-CG010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招标控制价:玖拾捌万玖仟元整(989000.00元)。

5、招标内容:幼儿园改造与装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6、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的投标人):

6.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6.2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B,且注册在投标单位(提供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往前追溯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6.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信誉要求:投标时需提供信誉承诺书。

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9、工期:40日历天

10、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自行从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下载

11、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223日下午1500,递交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十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联系人:朱  

  话:17755469781

代理机构:安徽永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  

  话:18155499911

13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壹万伍仟元整(¥:15000.00元)。

投标保证金账号信息:户名:安徽永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淮南分行营业部

                    账号:187205791540

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下午1600分。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形式:银行保函或汇票(电汇)或支票(转账)。必须从基本账户以转账或电汇形式汇入收款单位,必须写清全账号(包括后四位尾号),以实际到账为准,否则其投标无效。


附件:1、幼儿园装修招标文件-抽下浮率.doc

      2、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名苑幼儿园精装修工程清单编制说明.doc

      3、施工图(1).rar

      4、增加2项后清单-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名苑幼儿园精装修工程.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