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颐高地块海关变压器迁移工程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9 15:00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项目概况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颐高地块海关变压器迁移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24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YGC2021-004

项目名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颐高地块海关变压器迁移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项目预算价(最高投标限价):7万元;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采购需求: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颐高地块海关变压器迁移工程,具体详见谈判文件采购需求;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答疑澄清等所有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总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服务价格给予6%的扣除、中型企业给予3%的扣除,用政策优惠后的投标总价参与排序。

3、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国家电监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同时具有承装伍级及以上、承修伍级及以上、承试伍级及以上)。

4、拟派建造师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考核B并在投标单位注册。

5、供应商信誉要求:

供应商信誉要求可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供应商信誉承诺书。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6、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供应商为采购人和专家推荐产生。采购人仅接受被推荐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洞山中路中建大厦院内原幼儿园

方式:自带U盘拷贝或者电子邮件发送。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24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0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124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0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介: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网站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方式:191655405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洞山中路中建大厦院内原幼儿园

联系方式:157554807400554-66137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波、高鑫

  话:19165540577157554807400554-661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