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维保项目谈判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20-09-21 09:58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安徽永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总公司的委托,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维保项目进行招标。本项目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告知所有符合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参与竞谈判,请有投标意向的供应商按谈判响应文件要求进行投标。

一、项目名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维保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0AHYX-CG002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需求及招标范围:

1、消防维保范围:1、淮南经开区管委会主楼6400 m²,淮南经开区管委会综合楼3800 m²,AB37396.06 m²,公租房一期39649.26 m²,公租房二期23288 m²,公租房三期12119.64 m²,租赁区公共区域消防主管道及消防系统等,标准化厂房公共区域消防主管道及消防系统等,共计12.2653 m²。

2、消防维保内容: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五、标包划分:共一个标包。

六、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本次采购的相关内容,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提供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4、其余人员要求:消防控制室常驻人数2名或以上,须持有消防构(建)筑物证书。参与消防维保人员均须持有消防类专业水(电)上岗证书上岗维保。以上人员必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竞争性谈判文件作为本谈判公告的附件,由投标供应商自行下载。

八、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0924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0楼会议室

九、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总公司

地 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孔工

  话:1736437523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永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淮南火车站西100米嘉禾大厦三层

联 系 人:蔡勇

电 话: 15755420179

十一、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柒仟伍佰元整(¥:7500.00元)。

投标保证金账号信息:户名:安徽永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淮南分行营业部

                    账号:187205791540

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下午1600分。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形式:银行保函或汇票(电汇)或支票(转账)。必须从基本账户以转账或电汇形式汇入收款单位,必须写清全账号(包括后四位尾号),以实际到账为准,否则其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