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公办学校智慧课堂及智慧黑板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0-09-16 10:36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项目概况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公办学校智慧课堂及智慧黑板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9 28 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HKCDY20-91

项目名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公办学校智慧课堂及智慧黑板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800000元,财政资金

最高限价:800000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15日历天(交货及安装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主要设备或产品提供相同品牌产品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投标的,按一家投标人计算(以评审后得分最高的同品牌投标人为准,其他投标人做无效标处理,评审得分相同的采取摇号方式确定)。

6、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计算价格得分时,对小微型企业提供的供货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对中型企业提供的供货的价格给予3%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落实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等政策)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以本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地点::网上获取。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招标采购栏(http://jkq.huainan.gov.cn/zwgk/zbcg/index.html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

注:投标人员须至开标现场递交视频演示文件(U盘形式),递交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具体要求详见第四章评标办法中的视频演示流程及评审细则。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928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0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地 址: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方式:  0554-68012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经开区桃花工业园工投立恒工业广场B-71-4

联系方式: 137211521470554-21990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老师、邓宏瑶              

电 话: 0554-331163513721152147    


附件: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公办学校智慧课堂及智慧黑板采购项目招标文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