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名苑幼儿园(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小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精装修工程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5 15:40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安徽永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的委托,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名苑幼儿园(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小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精装修工程进行招标。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各被推荐投标人按谈判响应文件要求进行投标。

一、项目名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名苑幼儿园(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小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精装修工程

二、项目编号:2020AHYX-CG011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需求及招标范围:详见本谈判公告附件及第三章采购需求。

五、标包划分:共一个标包。

六、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1、符合《政府采购法》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需具备建筑设计甲级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供应商为采购人和专家推荐产生。采购人仅接受被邀请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七、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1、领取时间:2020915日至20209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分,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安徽永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市火车站西100米万国广场三层)。

八、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0921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0楼会议室

九、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地 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朱工

  话:1775546978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永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淮南火车站西100米万国广场三层

联 系 人:刘工

电 话: 156554499970554-2675785

十一、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壹仟元整(¥:1000.00元)信封密封并标注公司名称于开标现场缴纳,未中标人在评标结束后退还,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后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