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标准厂房(晶龙源公司)供电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8 11:00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一、项目名称:经开区标准厂房(安徽晶龙源光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供电

二、资金预算及资金性质:34.7万元;财政资金    

三、建设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四、工程概况及范围:本工程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晶龙源光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供电。用电地址为14#标准厂房。现有配电房两座,其中630kVA配电房一座,设于14#标准厂房一层;1000kVA配电房一座,设于10#标准厂房一层。本工程的建设,是为了解决14#标准厂房1~4层生产及办公用电,供电电源分别取自630kVA配电房和1000kVA配电房等。详见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等全部工程内容。

五、工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六、投标人要求(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1、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同时具有以下2项资质:

1)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国家电监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同时具有承装伍级及以上、承修伍级及以上、承试伍级及以上)

2、项目经理要求:

具有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在投标单位注册。

3、投标人信誉要求: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内的查询截图,黑名单栏目不得有受惩戒信息)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安徽省外建筑企业中标后须按省(市、省管县)建设主管部门规定通过安徽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办理备案手续。

七、相关事宜:

1、招标文件获取:邮箱发送,或者自带U盘至代理公司拷贝。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7131500分,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0楼会议室。

3、报名时间: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4、投标保证金:8000。递交形式:现金(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须单独密封并标注单位名称。)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退还。

八、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

招标人: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址:淮南市洞山中路中建大厦院内原幼儿园

联系人:刘工                         联系人:高鑫

  话:18909646535                    话:0554-6613789  1575548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