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绿色智造产业园建设工程总承包(EPC)
跟踪审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3 11:19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对经开区绿色智造产业园建设工程总承包(EPC)跟踪审计项目进行招标。本项目采用专家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各被推荐投标人尽快领取谈判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经开区绿色智造产业园建设工程总承包(EPC)跟踪审计项目

二、项目编号XTY-2020071             

三、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需求及招标范围: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五、项目预算90万元

六、标包划分:共一个标包。

七、服务期:全程跟踪服务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证书

3、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必须是本单位的在册人员,提供开标之日起往前追溯一年内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提供加盖社保局章的社保证明或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网页查询截图)或劳务合同。直接参与跟踪审计全过程。

4、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自201711日以来具有1个投资额2亿元以上(含2亿元)的区、县级或以上政府部门委托或国有企事业单位委托工程造价咨询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结算审核定案表或建设单位签章的造价业务委托书及造价咨询成果文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投标人信誉要求: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内的查询截图,黑名单栏不得有受惩戒信息)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一栏无不良记录)

3)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无黑名单记录)。

4)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投标单位为专家及采购人推荐产生。仅接受被推荐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九、报名方式及获取谈判文件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天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369928924@qq.com,报名时需通知代理机构。

投标人需上传以下资料至报名邮箱: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仅提供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3)谈判文件领取方式:从招标代理机构处领取电子版谈判文件。开标现场只接受报名成功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开标时间:202078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0楼会议室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 张恒      电 话 :1775549269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话: 0554-6666288  13195547087

十二、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壹万伍仟元整(¥15000.00元) 。开标现场用信封密封并注明投标人名称后同招标文件一同缴纳。未中标当场退还,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与业主签订合同后退还。


附件:经开区审计跟踪招标最终招标文件7.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