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城镇化房屋测绘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30 16:43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安徽普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征地拆迁指挥部的委托,对 新型城镇化房屋测绘项目 进行招标。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各被推荐投标人尽快领取谈判响应文件。

一、采购条件

1、项目编号:PHZFCG-2020019

2、项目名称:新型城镇化房屋测绘项目

3、采购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征地拆迁指挥部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普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6、采购需求:见第三章

7、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环保、中小型企业扶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实施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2、项目预算:约18万元人民币

3、服务期:  100日历天

4、采购范围:新型城镇化房屋测绘项目等全部内容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质量要求:合格

7、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须具有有效的国家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丁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业绩要求:提供至少一个周边县区不动产测绘项目业绩

2、信誉要求

投标人按照信誉要求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投标人信誉承诺书其一即可。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截图可提供 “信用中国” -“信用服务” -“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黑名单”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3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 -“信用服务”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4)投标人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投标单位为专家推荐产生。仅接受被邀请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天。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340541129@qq.com,报名时需通知代理机构。

投标人需上传以下资料至报名邮箱: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仅提供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3、开标时间:2020761500

4、谈判文件的获取:从招标代理机构处领取电子版谈判文件。开标现场只接受报名成功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征地拆迁指挥部

     地   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 系 人:程工

        话:17755469892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普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瑞金大厦22

      联系人:李新龙

  话:18705540501

六、其它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2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人委派一名委托代理人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