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实验中学经开区分校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30 15:54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项目概况

 (淮南实验中学经开区分校电缆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报名后至招标代理机构处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 7 8 15 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BSD2020-026

2、招标项目:淮南实验中学经开区分校电缆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24万元,财政资金

5、供货期:15日历天

6、采购需求及标段划分:淮南实验中学经开区分校电缆采购,一个标段;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

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服务价格给予6%的扣除、中型企业给予 3%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关经营范围;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投标人必须就该整包中所列货物及数量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 2020630日至 202076日,每天上午8:3011:00 ,下午14:30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淮舜南路华茂大厦13

3、方式:报名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身份证等原件现场报名核查,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4、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07815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0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递交形式:开标现场以现金形式密封递交。随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2、投标保证金金额:5000元。

3、投标保证金退还:开标结束后退还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缴纳中标服务费并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5日内予以退还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方式: 177301660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淮南市田家庵区淮舜南路华茂大厦13层 

联系方式: 0554-7783100181301386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洋洋、谢召

    电 话: 177301660680554-77831001813013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