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庆兴北路(朝阳路-吉兴北路)道路工程项目(K0+020-K0+400.00段)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0 16:26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将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庆兴北路(朝阳路-吉兴北路)道路工程项目(K0+020-K0+400.00段)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请各位有参与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制作投标文件。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庆兴北路(朝阳路-吉兴北路)道路工程项目(K0+020-K0+400.00段)监理

2、招标人名称: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项目编号:BSD2020-025

4、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明标明投 )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答疑、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的监理服务

3、投资概算:本次施工投资约267万元

4、监理费用:最高限价8万元,中标价=最高限价。

5、资金来源:财政

6、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备案移交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11日以来,监理过已竣工的单项监理合同金额不低于8万元人民币的市政工程业绩。

类似监理业绩必须同时提供①中标通知书②监理合同,业绩时间以②出具时间为准。

3、信誉要求: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黑名单”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③被依法设立的本项目属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机构)限制在本项目属地投标且在有效期内(投标人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总监专业要求: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提供社保部门开具的201911月~20205月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加盖社保局章的社保证明或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网页查询截图。)

 ③总监业绩: 201711日以来,监理过已竣工的单项监理合同金额不低于8万元人民币的市政工程业绩。类似监理业绩必须同时提供①中标通知书②监理合同,业绩时间以②出具时间为准。(企业业绩与总监业绩可为同一业绩)

5根据淮南市有关规定本项目只接受注册地为淮南市的投标人。

四、评标办法

本工程采用“明标明投”。评审方式:如投标人家数>7 家,则按投标人的编号进行一轮摇号确定 7 家投标人进入唱标及评审程序,如投标人家数≤7 家,则全部进入唱标及评审程序。如经评审合格的投标家数仅一家则直接确定为唯一中标候选人,如经评审合格的投标人>1 家,则所有评审合格的投标人按投标人的编号再进行一轮摇号确定唯一中标候选人。如 7 家经评审全部不合格,则进入下一轮入围评审摇号,重新选出不超过 7 家投标人进入评审,以此类推。评标委员首先会对进入评审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符合性评审(资格性评审、监理大纲评审),评审通过的投标人进入摇号确定中标人程序。

五、报名方式、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截止时间:2020610日至2020612900前。

2、报名方式:报名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身份证等原件现场报名核查,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3、报名地点和招标文件及资料领取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淮舜南路华茂大厦13层。

、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 612 15 00

2)开标地点:淮南经开区10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淮舜南路华茂大厦13

电话:0554-3310265

电话:0554-7783100/18130138688

联系人:马辰

联系人:谢召

八、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1000元。开标现场以现金形式密封递交,随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投标保证金退还:开标结束后退还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缴纳中标服务费并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5日内予以退。


附件:监理明标明投6.10挂网.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