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方式

发布日期:2022-11-13 09:3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畅通全市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渠道,根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制止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建立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回应机制,实现公平竞争审查举报“一站式”受理、处理。

一、受理范围

单位和个人对我市制定涉及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投诉举报电话:123150554-2677095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hnscjsfk2677095@163.com

投诉举报材料邮寄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淮河大道与泰康路交口,邮编:232001

 

 

淮南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