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7 10:17 【字号:   阅读: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抓紧落实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的提示函》文件要求,落实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

一、经开区共6家中小微企业29人符合条件,分别为凯盛重工有限公司、淮南益益营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淮南泰复制药有限公司、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淮南电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对中小微企业新招用应届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稳定用工6个月以上、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照1000/人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现申请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人数29人、补贴资金29000元。

申报材料符合政策规定,现对以上6家企业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2427-202251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反映。

    公示电话:68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