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书画摄影展获奖名单

发布日期:2021-07-05 08:50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书画摄影展,本次书画摄影展共收集来自全市各行200余件作品,其中入围作品46件。既有书法等传统文化,又有山水、花鸟等秀美风景,有的写意红色经典,有的彰显时代主题,有的描绘人民幸福生活,有的反映经开区发展变化,集中展示了淮南市书画摄影爱好者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之情,也体现了对经开区美好明天的憧憬和期许,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本次活动邀请淮南市书法家协会、淮南市美术家协会、淮南市摄影家协会相关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奖,共评选出书法作品: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4件,优秀奖3件;绘画作品:一等奖1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1件;摄影作品: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10件。(获奖作品名单附后)

1、展出时间:2021628-831

    2、展出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B3楼大会议室

    3、表彰奖励:

    书法作品:

一等奖1  奖金:1000元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2  奖金:800元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4  奖金:500元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优秀奖3    奖金:300元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绘画作品:

一等奖1  奖金:1000元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1  奖金:800元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1   奖金:500元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摄影作品:

一等奖1  奖金:1000元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2  奖金:800元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6  奖金:500元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优秀奖10  奖金:300元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亲爱的书画及摄影爱好者们,届时欢迎大家来欣赏优秀作品!

    (备注:参赛作品没有获奖的,活动结束后可以取回稿件

 202175


附件:获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