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经开区开展服务千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17:11 作者:詹晶晶 来源:经济发展局 【字号:   阅读:


为切实增强统计服务水平,20221129日上午,市统计局赴经开区开展服务千企活动,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统计局)相关人员陪同。

市统计局一行深入安徽中志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的统计台账、企业出入库单、财务报表等基础资料,核对企业产值、营业收入等指标计算过程是否规范和准确。在走访过程中,与企业负责人、企业统计人员充分沟通交流,听取建议,并对接下来统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市统计局要求企业在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加强原始生产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保存,不断完善统计台账工作,确保生产数据做到数出有据、真实无误。

下一步,经开区根据省市要求,深入园区规上企业开展统计普法宣传和基础台账建设工作,做好统计专业知识培训,不断夯实企业统计基础,提高我区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