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4:17 作者:姚翠翠 来源:总工会 【字号:   阅读:


1118日上午,经开区机关一支部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工委、管委领导朱英魁、熊国强、姚多智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支部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对本届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四年来的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研究了支委分工、预备党员转正及近期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