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回信精神 凝聚向善力量
经开区举办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9:06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道德典型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2022923日下午,经开区文明办组织开展“贯彻回信精神 凝聚向善力量”——经开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报告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多智出席报告会并致辞。来自机关各部门、企业、村社区的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好人”蒋美义、“淮南好人”陈月英、田忠玲3位同志分别作宣讲报告。他们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乐于奉献、勤劳勇敢、尊老爱幼、坚韧不拔的高贵品德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会议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各行各业,以及在校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以淮南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榜样,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听了宣讲报告会,我深受感动,他们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不忘肩负责任,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我们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工作中乐于奉献,在生活中助人为乐。”恒诚制药集团淮南有限公司党务工作者王国君表示。

刚刚入职党政办公室的张越告诉我们:“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积极汲取榜样的力量,努力学习,扎实肯干,不断向领导和身边的同事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继续以党员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经开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