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聚力整改 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2-08-08 19:27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720日市文明委全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88日下午,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带队调研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工委、管委班子,调研员,各内设部门、直属机构、派驻机构及淮南农场负责同志,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中,程启涛深入农场农贸市场、洛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湾香都小区、月伴湾小区,找问题、促落实,现场交办相关部门对照测评标准,抓紧整改落实,努力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创城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区文明办督查创城问题PPT,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多智通报了近期创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建设发展局等涉创重点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工委分管领导进行了讨论发言。

程启涛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在坚持不懈上下功夫。创建既要创好“面子”,又要建好“里子”,创建有利于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对招引投资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坚持以“6+3”专项行动为抓手,明确职责抓攻坚,各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全面摸排,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在8月底前完成。要坚持效果导向,在务实高效上下功夫。抓好督查调度、扩大投入、奖惩兑现,消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主动履职尽责,以“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抓好创城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