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开区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第三次安委会、消委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3 16:10 作者:段睿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202282日上午,淮南经开区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第三次安委会、消委会全体会议。工委、管委领导、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区内重点企业、建筑施工单位、村(社区)、学校、幼儿园、淮南农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传达了711日国务院、省、市电视电话会议、727日市安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729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视频会议精神,区安委办、区消委办、建设发展局、社会发展局作了大会发言。

    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园区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明确重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着力化解存量风险、防范增量风险,扎实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