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9:45 作者:姚翠翠 来源:总工会 【字号:   阅读:

    7月29日上午,经开区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物资。


在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管委会副主任李萍看望慰问一线城管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在经开区创建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夏季高温期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友禄来到仁泰环卫公司,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美化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在消防救援大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永军为消防官兵们送去洗漱包、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对他们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姚多智先后前往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经开区公安分局,为企业职工和公安干警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注意劳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