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8:41 作者:辛艳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2022729日下午,经开区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多智在管委会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经开区四级调研员赵明洲、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村社区、物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文明办副主任姚多卫从“正视问题、找准症结”、“精准对标、补缺补差”、“坚持宗旨、依靠群众”三个方面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深入全面细致地讲解,并结合经开区实际,针对我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工作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任重道远,全区广大干群要鼓足干劲和勇气,克服艰难险阻,为全市创城工作贡献经开区力量。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化履职尽责,提振创城信心,知重负重、迎难而上,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导向,突出重点任务、薄弱环节,对标对表抓好创建工作。三要立足常态,持续发力,常抓不懈。乘势而上、持续用力,巩固和扩大创城成果,扎实推进,重点督查,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