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启涛主持召开经开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9 10:44 作者:杨洋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2022716日下午,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扩大)会议,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管委班子成员朱英魁、胡涛、李萍、高友禄、曹永军、姚多智,管委会调研员宁光泉、赵明洲出席会议,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成员单位及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15日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的汇报,并对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程启涛指出,当前省内外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弹,经开区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依旧严峻,全区上下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程启涛强调,一要坚决压实责任,属地、部门、企业和个人要扛起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区社会发展局要落实疫情防控统筹责任,各部门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各包保单位和人员要担起“网格化”责任;二要坚决抓实重点,各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抓好各自分管行业和领域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及重点物品的管控;三要坚决落实措施,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持“外防输入”,抓好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抓好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点建设、突发疫情应急演练等具体工作。